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6-07-16 13:08
普通会员

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的导师靠谱吗 小鹿情感app靠谱吗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 ...

热门信息
首页 > > 异地挽回女友有什么办法?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

异地挽回女友有什么办法?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3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我今年29岁,和女友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女友是做新媒体的,我是工程师。女友性格活泼,朋友很多,社交活动几乎1个星期就会有一场,而我作为技术组长,工作项目很多,常忙于工作。

因此,自从我们两个认识以后,我害怕自己直男木讷的性格让她觉得无聊,为了不让她觉得无聊,我经常带她出去旅行,以求在旅行中感情升温,更亲密,我真的觉得她挺适合我的,我们一起去了东南亚,泰国、缅甸、越南、印尼爪哇岛、巴厘岛,国内去厦门沙坡尾等,玩得挺开心,我规划旅游路线,安排我们的旅程美食酒店,去玩的攻略。

不过好景不长,问题出现了。因工作的原因,今年我被外派到其他城市共同合作项目。刚开始的日子,她是挺关心我的,每天跟我发很多消息,聊些生活的事,吐槽工作,有时候我回复晚了消息,她还会关心我是不是加班了?

后来我看她那么没有安全感,我就经常给她打电话,陪她聊天,可是这种状态维持了没多长时间,她对我开始持续爱搭不理的,还经常和她的朋友包括异性朋友出去,有的时候喝酒到凌晨,我问的多了就会觉得我烦,跟我生气,会好几天都不理我,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然后我只能去哄她。

结果大概这么僵局了不到两周,她就跟我提出了分手。我根本无法接受,我们在一起将近三年,我就外派合作个项目,这才没多久就跟我分手,我接受不了这个决定,于是我就不断给她发短信打电话,但是她很决绝无动于衷,坚决要和我分手。我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了!

这样耗了两周,我实在坐不住了。我看了很多网站上的教程,但是们的情况和我都不一样,无从下手,我找到了小鹿情感,报了课程,希望导师能给我一些专业有效的意见。

导师在了解了我的大概情况后帮我分析了很多,导师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帮我分析了我存在的问题一、暴露强需求感,给对方徒增压力,二、不懂换位去思考,忽略对方感受,不懂新鲜感3,错误挽回,导致断联

导师从这几个问题帮我分析了很多,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接下来导师根据我的情况帮我制定了一套挽回方案,具体分为以下步骤:一、适当降低需求感,找到分手的核心问题二、提升自身价值,懂得女性需求和思维三、寻找共同点,触发心锚理论四,把握时机,利用心理,成功复合

导师为安排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学习,帮助提升自我,并学会如何了解女性思维。同时,通过导师与更深层次的沟通后,贴合女友性格及偏好类型,针对实际情况,也对进行整体外在改造,由此自身气质明显提升不少。

不出所料,在精心打造将近两周的朋友圈搭建后,女友动态中进行了点赞、评论,自此我们开始在彼此朋友圈有了微弱的互动交流,双方的关系也慢慢开始缓和。

通过导师代聊打消女友心中顾虑一周后,我们互动越来越频繁。而也开始学会利用共情,换位思考等聊天技巧,调动话题气氛,引导女友进行情感投入。

小鹿情感导师一直在耐心指导我如何聊天,找到适合的时机,我尝试着约她出来见面。顺利地邀约成功。为了这次约会,特地去了我们次约会的地方,还准备了神秘礼物。晚餐结束后,还邀请了女友一起去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在电影结束时,女友进行了深情的告白。女友很感动,点头答应再给一次机会,主动牵起了我的手,我们紧紧拥抱,重归于好。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易移动易安装小型潜水轴流泵_投资小占 异地恋如何相处?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 恋爱中女生到底需要什么?小鹿情感可信
小鹿情感导师课程多少钱?女友坚决要分 什么情况下男生会说分手?小鹿情感有用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课程可信吗?什么方法可以挽回 小鹿情感真的有用吗?如何用正确的方式 如何让前任主动复合?小鹿情感靠谱吗?
男人坚决分手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 分手挽留女朋友的话有哪些?小鹿情感课 分手后让男人忘不掉你?小鹿情感靠谱吗
小鹿情感课程有用吗?用了错误的分手挽 挽回男友全攻略请收下!小鹿情感可信吗 异地分手该如何挽回?小鹿情感挽回机构
小鹿情感课程靠谱吗?如何让感情迅速升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如何挽回男友 男友离家出走要分手怎么办?小鹿情感课
挽回破碎家庭的办法,小鹿情感导师可信 挽回女友有哪些方法?小鹿情感课程怎么 辽阳移动破碎机基本原理和特性yre822
如何挽回心冷的女友?小鹿情感课程值得 如何挽回男友?小鹿情感有用吗? 合肥到洛阳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德州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临沂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莱芜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日照物流公司欢迎您 合肥到威海物流公司欢迎您 经编涤纶土工格栅主要应用
推荐企业